莫明

【ET AU】多瑞亚斯王朝秘史 楔子

恶搞,ooc,时间线、地理空间混乱,设定怪异。

 

 

楔子

 

“埃尔隆德陛下在见到瑟兰迪尔大人伊始就以独具的眼光察觉到瑟兰迪尔大人超凡的经济头脑跟财政能力,他亲自到别馆说服瑟兰迪尔大人留在王都。在之后不久,陛下不顾众人的反对,执意将当时就任绿林边境守卫分队长的瑟兰迪尔大人提拔为财务大臣,埃瑞斯特大人为此称病一个月没有上朝。瑟兰迪尔大人有感于陛下的赏识,回报陛下以绝对的忠诚及尊敬……”

加理安偷偷往房间里瞟过一眼,里面正上演着财务大臣以手中重得可以砸死人的账册谋杀国王陛下的戏码,默默地合上手中为了查阅史料特意从林迪尔那借来的以铁笔直书著称的王朝通史。

真是佩服那些记史的,太能胡说八道了。加理安感叹着从堆放的文件最下面抽出一本封皮上写着减免税收以促进商品流通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拆了封皮是多瑞亚斯王朝秘史的本子上写下——在国王陛下离开后,瑟兰迪尔一直留在房中没有出来,心情恶劣得甚至没有出席晚餐。隔天,他焦躁地催促他的父亲尽早启程。但是比预定时间早两个小时到达王都城门的绿林队伍,遇到了早已守候在那的国王陛下,随行的禁卫军对于送别一个将军来说过于隆重。瑟兰迪尔的脸顿时白得犹如盛开在多瑞亚斯的宁芙瑞迪尔。国王陛下微笑着将欧洛费尔将军送离王都,不顾将军的抗议以及违背瑟兰迪尔本人的意愿,强行扣下本应随同父亲回归绿林的瑟兰迪尔,并将他带回宫中——这种在林迪尔看来完全称得上诬陷程度,更加胡说八道的一段文字。

房间里的战斗以国王陛下用唇堵住财务大臣的嘴之类的形式继续下去,看起来这次也不会发生需要改朝换代这样让人痛心疾首的事情。

多瑞亚斯王朝的历史又和平地翻过一页。

TBC

评论(2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